音樂MV

DREAM CATCHER《Good Night》預告2

DREAM CATCHER《GOOD NIGHT》預告截圖(圖片來源:《Good Night》預告截圖)

DREAM CATCHER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回歸,官方 YouTube 今日 (3日) 再度公開主打歌《Good Night》的 MV 預告。

首波預告以「惡夢獵人」趙東赫為主軸,第二波預告主角則是「七個惡夢」DREAM CATCHER 成員們。女孩們先是走在雜草叢生的樹林中,接著又圍坐在房間中燒著書頁,神秘、詭譎的氣氛,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DREAM CATCHER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將在韓國時間4月5日下午6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