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第六波概念照

(縮圖)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官網)(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的太妍,今日 (3日) 再度透過官方網站、個人 Instagram 公開最新概念照及專輯資訊。

照片中,一頭長髮、臉上還妝點著小花的太妍,正透過窗格凝視著鏡頭,清純又充滿魅惑的眼神,讓人不禁一看再看;又或是穿著黃色小禮服沐浴在陽光下的模樣,也相當夢幻呢!

《My Voice (Deluxe Edition)》專輯將分為「Sky」、「Blossom」兩種版本,不僅有寫真書、海報,還有會隨機小卡,喜歡太妍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另外,太妍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將於韓國時間4月5日中午12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縮圖)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官網)(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縮圖)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官網)(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Instagram、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