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恩地個人迷你二輯《空間》預告照公開

恩地個人迷你二輯《空間》預告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成員恩地將於10日發表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空間 (공간)》,並於今天 (3日) 公開一張專輯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底花紋服裝、手上拿著兩朵花的少女;雖然持花少女的臉並未公開,但少女、盛開的花朵與翠綠的草地令照片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說明:「恩地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空間》滿滿地裝載了她的音樂感性,恩地所特有的治癒感性將會渲染今年春天。」

恩地於去年四月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成功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她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主打歌《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包含了自己與父親的回憶,同時也給予這個時代的父親深刻的感動,因此得到大眾的熱烈迴響。

這次恩地將以溫暖的嗓音與個人迷你二輯《空間》,再度使今年春天染上「治癒系」的感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