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第五波概念照

(縮圖)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Instagram)(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透過官方網站、個人 Instagram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第五波概念照。

照片中,挽起頭髮的太妍正凝視著鏡頭,臉上點綴著小小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花仙子般,有著空靈又俏皮的雙面氣質;另一張照片則是放下了頭髮,讓蝴蝶停留在她手上,看起來相當夢幻又美麗。

另外,太妍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將於韓國時間4月5日中午12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官網)(以下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太妍《My Voice》改版專輯概念照(來源:太妍官網)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Instagram、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