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彌等人出演《101》第二季特別篇

昭彌、有情、素慧(圖片來源:TVreport)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在首播前會先播出特別篇,請來 I.O.I 成員出演。

《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4月7日首播,Mnet 決定當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會播出特別篇《COUNTDOWN 101》,邀請第一季的歌唱老師 JeA、舞蹈老師 Bae Yoon Jung,並與 I.O.I 成員全昭彌、磪有情、金素慧出演。

《COUNTDOWN 101》會獨家公開第二季練習生們未公開的首次試鏡影像,讓大家看到練習生們各種不同的表演,還會公開 JeA、Bae Yoon Jung 在這些練習生中比較看好的私心評語。此外,作為第一季練習生參加的昭彌、有情、素慧,會直率地分享當時拍攝的幕後故事,更讓兩位導師嚇一跳。

另外,《COUNTDOWN 101》會在4月7日下午六點、晚上十點播出,《PRODUCE 101》第二季則在同一天晚上11點首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