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鍾訓、旼赫、金素慧確定攜手合作網路劇《意外的英雄們》

鍾訓、旼赫、金素慧、朴荷娜
圖片來源:STARNEWS、MBC、STARDAILYNEWS、NEWSIS

FTISLAND 鍾訓、BTOB 旼赫、金素慧、朴荷娜將攜手合作全新網路劇《意外的英雄們 (뜻밖의 히어로즈)》。

鍾訓在劇中飾演獲得器官捐贈後拳頭有怪力,因此能夠伸張正義的義氣派男子漢閔洙浩 (민수호);旼赫飾演先天性心弱的「母胎單身」裴俊英 (배준영),在移植心臟後能夠讀出所有女生的想法的能力;I.O.I 出身的金素慧則飾演獲捐贈眼角膜後,能看到任何東西的千里眼李允智 (이윤지),與鍾訓、旼赫形成愛情的三角關係;最後朴荷娜飾演負責照顧、管理擁有超能力的學生,有著開朗性格的盧得熙 (노들희)。

《意外的英雄們》講述對他們來說夢想是奢侈的高校生三人幫,在接受器官移植後突然擁有超能力,幫忙解決疑問的案件的故事,這是由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器官與器官捐贈的疾病管理本部器材移植中心支援製作的網路電視劇。

另外,因鍾訓、旼赫、金素慧出演而掀起話題的《意外的英雄們》,預計在12月中旬透過 Naver TV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