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自體發光》劇組在現場為 Hoya 慶生

《自體發光 Office》為 Hoya 慶生(本文圖片來源:MBC)

MBC 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劇組日前為 INFINITE 的 Hoya 慶生。

《自體發光 Office》製作組在1日公開現場花絮照,劇中內飾演約聘職員張康昊的 INFINITE Hoya 在3月28日生日,因此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當天在位於京畿道楊州的拍攝現場,為他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高我星拿著生日蛋糕登場,Hoya 看到蛋糕也露出燦爛的笑容,李東輝、權海孝..等人也都以掌聲祝賀 Hoya,就像是一家人般,氣氛十分和諧,而當高我星捧著蛋糕驚喜出現時,其他演員與工作人員也立刻唱起生日快樂歌,一起為 Hoya 慶生。

高我星還變身為一日記者,負責主持 Hoya 的驚喜生日派對,Hoya 表示:「原本以為大家都不知道我的生日,沒想到竟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會努力拍攝。」

另外,高我星、Hoya…等人主演的《自體發光 Office》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自體發光 Office》為 Hoya 慶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