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磪有情等人擔任《101》順位發表式 MC

磪有情、金素慧、金昭希(圖片來源:OSEN)

金素慧、磪有情、金昭希將擔任《PRODUCE 101》第二季順位發表式特別 MC。

即將在今天 (5日) 晚上播出的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第五集中,會公開練習生們是生存還是被淘汰的首次順位發表式,而這發表式的特別轉播席 MC,確定由 I.O.I 出身的磪有情、金素慧與第一季練習生金昭希擔任。

在上週節目中就已經預告,只有第一至六十位的練習生能夠生存,第六十一位起的練習生會被淘汰,而這是第二季開始後第一次出現淘汰者,因此令節目充滿緊張感,在預告影像中,國民製作人代表 BoA 表示很意外,練習生們也有著:「連想都沒想過」、「好驚訝」…等等的反應,讓觀眾對結果更感好奇。

此外,《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們的主題曲《PICK ME》會在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鋼琴版音源,與原版不同,將會展現出歌曲優美的旋律與哀切感,之後會作為節目出現感動場面時的背景音樂,與順位發表式後的結束歌曲使用。

另外,《PRODUCE 101》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