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晟鎮,Jae,Young K《I Loved You》概念照

晟鎮《I Loved You》概念照

晟鎮 (本文圖片 / 影片來源:DAY6@Twitter)

將於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九月號單曲的 DAY6,於近日陸續公開晟鎮、Jae、Young K 的主打歌《I Loved You》個人概念照及動態預告。

在公開的概念照及預告中,獨自搭乘深夜公車的晟鎮,眼神有些苦澀;以咖啡廳為背景的 Jae 摘下了眼鏡,展現出青澀的少年魅力;而置身於遊樂場的 Young K 則是以略帶哀傷的眼神凝視著鏡頭,令人對新曲更加好奇。

一起來看看晟鎮、Jae、Young K 的個人概念照及動態預告:

晟鎮《I Loved You》概念照

Jae

Jae《I Loved You》概念照

Jae《I Loved You》概念照

Young K

 Young K《I Loved You》概念照

Young K《I Loved You》概念照

DAY6 將透過九月號單曲表現惆悵的抒情氣氛,單曲主打歌《I Loved You》是洗鍊的摩登搖滾風格,歌詞則描寫對忘不了的人所抱有的懷念。

另外,DAY6 於1日至3日在弘大 KT&g 想像空間 Live Hall 舉行演唱會,並預定於6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Every DAY6 September》單曲。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