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在26日酒駕,四月 FM 如期舉行

金賢重(圖片來源:OSEN)

金賢重在26日於自己家附近酒駕,經紀公司出面道歉,並表示將在四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將如期舉行。

韓國媒體 Channel A 在30日晚上獨家報導,金賢重在26日韓國時間凌晨兩點左右,被發現於首爾松坡區喝酒後駕駛著自有的高級進口車,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在30日表示:「26日凌晨,金賢重在自己家附近與朋友們喝酒聚會,途中收到停車管理員叫他們移動到其他場所的要求,因此金賢重親自駕車與朋友移動。」

KEYEAST 表示:「為了準備公演,金賢重處於已經通宵估做幾天的狀態,在前往不到一公里距離的另一個場所的過程中,遇到了警察就酒駕進行監測,之後他收到了終止駕照的處分。不管是什麼理由,金賢重在喝酒後駕駛的確是錯誤的行為,他已經在反省中,以後會小心注意,不會再發生相同的事情。」

對於金賢重即將舉辦的粉絲見面會,KEYEAST 相關人員在今天 (31日) 表示:「4月29日的金賢重粉絲見面會將會如期舉行,但除此之外的其他行程是否取消,現在則尚未決定。」

另外,金賢重在2月11日完成兵役正式退伍,最近忙著準備回歸事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