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新曲 MV 預告公開

DREAM CATCHER《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預告(圖片來源:《GOOD NIGHT》MV 預告截圖)

回歸在即的 DREAM CATCHER,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GOOD NIGHT》的 MV 預告。

這次的 MV,再次請來為 DREAM CATCHER 上張專輯主打歌《Chase Me》擔任男主角的趙東赫出演。公開的影片中,趙東赫坐在書桌前翻著可疑的書,漸漸陷入沉思,特別是在影片最後,鏡子中的趙東赫突然回頭,看著鏡子外的自己,令人不禁發毛,也相當好奇 DREAM CATCHER 這次新輯的概念。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 透露:「這次的 MV 預告將製作成上下篇,講述『七個惡夢』DREAM CATCHER 與『惡夢獵人』趙東赫之間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DREAM CATCHER 的全新奇幻旅程。」

另外,DREAM CATCHER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將在4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vUS27l01UEc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