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Would U》MV 劇照公開

IRENE、金旻載《Would U》劇照(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 @Vyrl)

Red Velvet 全新數位單曲《Would U》MV 劇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即將公開由 Red Velvet 演唱的首支單曲《Would U》;繼 MV 預告後,官方透過 Vyrl 釋出主演 MV 的 IRENE、金旻載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室內植物園為背景,身穿白色連身裙的 IRENE 與一身西裝造型的金旻載,微笑著凝視對方,猶如童話中男女主角般的兩人,表達出戀人剛開始戀愛的心動,令人對完整版 MV 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Red Velvet「STATION」單曲《Would U》將在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IRENE《Would U》劇照

金旻載《Would U》劇照

IRENE、金旻載《Would U》劇照

IRENE《Would U》劇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ed Velvet @Vyr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