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庚杓、劉亞仁、林秀晶《芝加哥打字機》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芝加哥打字機》@Facebook)

由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等人主演的 tvN 新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於28日公開了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三位主角的團體海報及個人海報。

《芝加哥打字機》描寫1930年代日據時期的文人們各自轉生到現代,成為陷入低潮期的暢銷作家韓世柱 (劉亞仁 飾)、為暢銷作家代筆的幽靈作家劉真吾 (高庚杓 飾),以及比瘋狂書迷還要可怕的 Anti 粉絲田雪 (林秀晶 飾) 後,三人圍繞著奇怪的老舊打字機所展開的奇幻復古羅曼史。

在團體海報中,正在敲著打字機的高庚杓身後,有著三位主角與打字機合照的照片,而高庚杓正在使用的似乎正是照片中的打字機。在個人海報中,飾演韓世柱的劉亞仁像是寫作不順利般,身邊散落著原稿,還露出嚴肅的表情;飾演瘋狂書迷田雪的林秀晶捧著書、露出可愛的笑容;而飾演幽靈作家劉真吾的高庚杓則是穿著俐落的西裝,展現出略帶神秘感的魅力。

劉亞仁《芝加哥打字機》個人海報

林秀晶《芝加哥打字機》個人海報

高庚杓《芝加哥打字機》個人海報

《芝加哥打字機》製作組表示:「當生活在2017年的韓世柱收到老舊的打字機後,三人像是命運般交纏的關係也隨之展開。團體海報中80年前的樣貌不僅代表了三人的關係,對於劇情發展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各具特色的三人,在現在與過去分別是因為什麼樣的緣份而相遇,請各位觀眾多多關注。」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將於4月7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