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方容國,生日快樂!

方容國(圖片來源:容國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1日,今天是 B.A.P 隊長容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容國 / Bang Yong Guk / 방용국
  • 生日:1990年3月31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雙胞胎哥哥
  • 代表兔子:SHISHIMATO (紅色口罩兔子)
  • 更多容國個人檔案:方容國資料版

容國是 B.A.P 隊長、饒舌,在2012年出道後,憑著出道前於地下音樂界累積的實力,參與專輯詞曲創作,由迷你四輯後,他更擔起製作專輯的重任,同時還常與 Sleepy…等其他歌手合作,還以「Andrew Bang」之名為其他歌手創作,VIXX 的《Love Me Do》就是其中之一,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

一直忙於音樂創作與團體活動的方容國,去年十月因罹患恐慌症而需要暫停活動,即使如此也繼續創作音樂,在休息了約四個月後,他透過最新單曲《ROSE》重啟活動,久違地在舞台上欣賞到他的饒舌,讓粉絲們開心不已,不只令人期待他未來會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作品,也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魅力!

最後送上 B.A.P《Wake Me Up》容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容國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容國,生日快樂!Yong Guk Happy Birthday!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