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獲《THE SHOW》一位!

HIGHLIGHT《THE SHOW》一位(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HIGHLIGHT 獲得本週 (28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HIGHLIGHT 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06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HIGHLIGHT~!! 今天是 #HIGHLIGHT 出道後首個一位!! 以後只走花路吧!#HIGHLIGHT 與 #THESHOW 一起!」。

(原文:106회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하이라이트축하드립니다~!! 오늘은 무려 #하이라이트 데뷔 후 첫 1위!! 앞으로 꽃길만 걸어욥! #하이라이트 는 #더쇼 와 함께!)

雖然 HIGHLIGHT 沒能在直播中親自領獎,但他們也有與以 HIGHLIGHT 之名獲得的首個一位獎盃留下認證照,恭喜「新人團體」HIGHLIGHT 以新曲《Plz Don’t Be Sad》獲得一位!

最後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twinkle110825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