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aeko、Rap Monster 合作曲4/5發行

Gaeko《Gajah (feat. Rap Monster)》封面

(圖片來源:Dynamic Duo@Facebook)

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ap Monster 參與配唱的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新曲《Gajah* (코끼리)》將於4月5日發行,並於今天 (29日) 公開專輯封面。

在封面照片中,Gaeko 穿著格紋西裝、戴著針織的大象面具,坐在紅色背景前,奇特的裝扮令人對新曲感到好奇。

《Gajah》是 Gaeko 時隔兩年五個月發行的個人作品,他親自參與了詞曲創作、製作及 MV 拍攝等工作,並在新曲融入了自己的色彩。此外,Gaeko 也說明了邀請 Rap Monster 參與新曲配唱的契機:「平時我就覺得 Rap Monster 的聲音很好,我喜歡他的語調。因為他有著很好的能量,我覺得跟他合作應該會很愉快。」

另外,Gaeko 的單曲專輯《Gajah》將於4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註:「Gajah」為印尼文中的「象」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