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將以「第二個 Trouble Maker」回歸

泫雅(圖片來源:Newsen)

泫雅預計在五月組成全新的限定團體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9日) 表示:「泫雅會在五月以『第二個 Trouble Maker』全新的限定團體回歸,團名現在還沒確定,大家可以看到繼 Trouble Maker 後,另一個泫雅牌的混聲團體。」

六年前泫雅與賢勝組成 Trouble Maker,果敢、性感的魅力深受大眾喜愛,這次泫雅將與另一位男歌手合作帶來新的混聲團體,讓人對「第二個 Trouble Maker」感到期待,也好奇新的組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泫雅所屬的 4Minute 在去年六月解散,之後她集中在個人活動上,並在最近成功結束於北美八個都市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於三月回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