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 新輯主打歌舞蹈版 MV 公開

HIGHLIGH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Plz Don’t Be Sad》舞蹈版 MV、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公開的《Plz Don’t Be Sad》舞蹈版 MV 中,以露營場為背景,HIGHLIGHT 五位成員穿上印有他們別名、暱稱的浴袍起舞,還有在粉色系的背景下,以華麗造型登場,配合歌曲愉快的氛圍,成員們臉上也佈滿笑容。

而在舞蹈練習版 MV 中,以練習室為背景,五位成員皆穿上背後印有不開心的表情圖案的黑色帽 T,給人整齊、乾淨的感覺,也讓粉絲們感看到完整的編舞。

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舞蹈版 MV、舞蹈練習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