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相昱、車藝蓮將在五月結婚!

朱相昱、車藝蓮(圖片來源:車藝蓮 @Instagram)

朱相昱、車藝蓮今天 (29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佈兩人將在五月結婚。

因合作《華麗的誘惑》而結緣,在去年三月公開戀愛的朱相昱、車藝蓮,雖然今年二月曾否認會在三月結婚,但兩人今天透過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將在五月結婚,並正在籌備中。

一起來看看公司的官方聲明吧:

大家好,這裡是 HB Entertainment,

今天要告訴大家有關演員朱相昱、車藝蓮的愉快消息,正在交往的兩人決定要結婚了。

他們透過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作為同僚演員初次見面,在互相鼓勵、支持對方下,維持著美好的愛情,並以對於對方的信任與愛情為基礎,他們約定成為對方一生的同伴者,並從很久以前起就低調地開始準備婚禮。

雖然現在他們計劃在五月中旬舉辦婚禮,但確切的日期、場地都尚未決定,等兩人確定後會再告訴大家。

請大家祝福不管是作為演員的生活,還是成為一家之長迎來新出發的朱相昱、車藝蓮,未來也多多關心、為他們應援。

恭喜朱相昱、車藝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