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將於4/5發表改版專輯,概念照公開

太妍《My Voice (Deluxe Edition)》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於4月5日發行個人正規一輯《My Voice》的 Deluxe Edition 改版專輯,並於今天 (29日) 公開改版專輯的首波概念照。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躺著的太妍蒙上粉紅色的面紗並凝視著前方;而在另一張概念照中,太妍則換上黃色的洋裝,以藍色的天空為背景;兩張照片都呈現柔和而夢幻的風格。

太妍《My Voice (Deluxe Edition)》概念照

《My Voice (Deluxe Edition)》改版專輯中,除了《My Voice》原有的13首收錄曲之外,將加入包含改版專輯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在內的三首新曲及去年11月發行的單曲《11:11》,共收錄17首歌曲。

另外,《My Voice (Deluxe Edition)》改版專輯預定將於4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