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REAM CATCHER 個人、團體概念照公開

DREAM CATCHER《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回歸的 DREAM CATCHER,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及成員 SU-A、Ga Hyeo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成員們彼此牽著手,抬頭望著大樹,散發神秘的氛圍,令人好奇 DREAM CATCHER 這次的全新專輯又將帶來什麼樣奇幻的故事;而成員 SU-A 與 Ga Hyeon 拍攝兩組不同風格的個人概念照,也同時展現出純真與霸氣的魅力。

另外,DREAM CATCHER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將在4月5日發行,她們也將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DREAM CATCHER《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

Ga Hyeon、SU-ASU-A、Ga Hyeon《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

Ga HyeonGa Hyeon《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Ga Hyeon《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

SU-A

SU-A《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 SU-A《惡夢-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