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昭宥、伯賢合作曲《下雨了》預告影片

昭宥、伯賢合作曲《下雨了》錄音室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下雨了》錄音室預告影片截圖)

SISTAR 昭宥與 EXO 伯賢即將透過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Starship X」發行合作曲《下雨了 (비가와)》,並於9日晚間公開收錄合作曲錄製過程的錄音室預告影片。

昭宥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 於9日透過 SISTAR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下雨了》的錄音室預告影片,並寫道:「昭宥與伯賢的新曲《下雨了》錄音室預告影片公開!請多多關注並期待即將到來的2月14日! (原文:소유와 백현이 함께한 신곡 ”비가와”의 녹음실 티저영상을 공개합니다! 오는 2월 14일 많은 관심과 기대 부탁드립니다!)

在公開的黑白影片中,昭宥與伯賢相當認真地進行錄音,而影片後半部公開了一小段歌曲,展現了昭宥與伯賢和諧的歌聲,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接著一起來看看《下雨了》的錄音室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昭宥與伯賢的合作曲《下雨了》將於14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