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志鉉、崔泰俊確定與池昌旭合作新劇

池昌旭、南志鉉(圖片來源:SBS)

南志鉉、崔泰俊、Nara 確定與池昌旭合作 SBS 全新水木劇《奇怪的搭檔 (수상한 파트너)》。

SBS 在今天 (30日) 表示:「預計在五月接檔《師任堂,光的日記》播出的《請小心這女人 (暫名)》,作品名稱確定為《奇怪的搭檔》,是由《我戀愛的一切》、《記得你》的權基瑛作家執筆,《大發》、《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朴善浩導演執導。」

《奇怪的搭檔》男主角盧智旭 (노지욱) 確定由池昌旭飾演,是個外貌、學歷、音樂、體育能力兼具的完美男人,為了完成父親的夢想、代表父親生活而成為檢察官;南志鉉則飾演實習檢察官殷奉熙 (은봉희),她不只是個開朗、健康的女孩,還曾經是跆拳道青少年代表。

池昌旭、南志鉉曾在2011年共同出演《武士白東修》,不過當時池昌旭飾演男主角成人時期,南志鉉則是女主角少年時期,因此沒能碰上,這次兩人的合作讓人期待,相關人員表示:「在確定《奇怪的搭檔》劇名後,男女主角也確定由集合幹練美與男性美、深受男女老少喜愛的池昌旭,與每部出演作品都獲得佳績、充滿積極能量的南志鉉出演,在確定所有出演者後,會立刻進行劇本練習、開始首次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關注。」

此外,崔泰俊、Hello Venuus 的 Nara 也確定出演。崔泰俊在劇中飾演有著複雜家庭史、經歷艱辛的青春期後,成為律師的池恩赫 (지은혁),與盧智旭在12歲認識後,是對方唯一的朋友、兄弟,彼此互相依靠的關係;而現實中,崔泰俊與池昌旭也是好友關係,因此兩人這次合作,讓觀眾與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Nara 在《奇怪的搭檔》中會飾演結束海外研修回國的檢察官車宥靜 (차유정),是盧智旭的前女友,當知道殷奉熙的存在後,與池恩赫一起展開充滿趣味的故事。為了尋找適合車宥靜這角色的演員,製作組進行了試鏡,雖然 Nara 只有客串戲劇、在綜藝節目模仿角色演技,沒有挑戰正式演技的經驗,但 Nara 以《奇怪的搭檔》進行了數小時的試鏡後,現場工作人員滿場一致地認為 Nara 非常適合角色。

參與試鏡的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在給 Nara 劇本後立刻就開始測試她的演技,當時她也不驚慌,很快就投入車宥靜的角色中,讓大家都感嘆不已,而最重要的是雖然她作為歌手獲得成功,但作為演員卻有著新人的心態,展現出努力、熱情的姿勢、謙虛的態度,讓製作組很滿意,相信大家可以期待新的演技偶像誕生。」

《奇怪的搭檔》講述盧智旭與殷奉熙,透過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和解、犧牲而成長的故事,是部浪漫愛情喜劇,將在五月接檔《師任堂,光的日記》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