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Y、李玹雨合唱曲《I'm OK》MV

JOY、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第二波 OST《沒關係,我》封面

(圖片來源:CJ E&M)

Red Velvet 成員 JOY、李玹雨為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合作獻唱的第二波 OST《I’m OK (괜찮아, 난)》於27日公開音源及 MV。

《I’m OK》是劇中韓杰 (李玹雨 飾) 與素琳 (JOY 飾) 在漢江初相見時的歌曲,此次公開的是劇中素琳與朋友們重新編曲後給韓杰聽的版本,歌曲中加入了李玹雨甜蜜的饒舌,完整地呈現了初戀悸動的感覺;而歌曲的 MV 則收錄了許多韓杰與素琳相處的劇中片段。

接著一起來欣賞 JOY、李玹雨所演唱的《I’m OK》: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內容來源:TVreport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