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RIME SCENE 3》將於4月28日首播

《CRIME SCENE 3》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RIME SCENE 3》預告影片截圖)

JTBC 推理綜藝節目《CRIME SCENE (犯罪現場)》第三季於27日公開新一波案件推理影片,預告節目將於4月28日首播。

《CRIME SCENE》以韓國國內與國外的實際犯罪案件為藍本,出演者必須在扮演嫌疑人與相關角色的同時,藉由推理找出真正的犯人。在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製作的第三季節目中,預計將以反映當代社會的故事與角色提高觀眾的投入程度,為了完成度更高的故事與推理規則,製作組花費許多心思。

在27日公開的預告影片中,以《CRIME SCENE 作家殺人事件》做為推理案件,並透過奶奶的推理說明了《CRIME SCENE 3》將於4月28日播出。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此外,《CRIME SCENE 3》預定將於31日起推出「推理玩家」活動,製作組將會提供線索,讓觀眾自行推理第三季節目的出演者。

另外,《CRIME SCENE 3》將於4月28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首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