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Y《走向我的路》音源公開

JOY《走向我的路》封面

(圖片來源:CJ E&M)

Red Velvet 成員 JOY 親自為《她愛上了我的謊》獻唱的最後一首 OST《走向我的路 (내게 오는 길)》於今天 (8日) 發行。

《走向我的路》翻唱自成詩京於2001年發行的歌曲,這首歌是尹素琳 (JOY 飾) 在第三集中參加選秀時所演唱的歌曲,也是讓徐燦英 (李瑞元 飾) 對尹素琳一見鍾情的契機。

在第三集播出後,JOY 演唱《走向我的路》的影片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在節目官方網站的觀眾討論區中也有許多留言表示希望這首歌曲可以做為 OST 發行;為了報答觀眾們的熱烈支持,製作組最終決定正式發行由 JOY 演唱的《走向我的路》音源。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 JOY 演唱的《走向我的路》: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此外,《她愛上了我的謊》即將於明天 (9日) 迎接結局,在今晚的第十五集播出之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內容來源: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