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旻收到威脅,Big Hit:已請警方協助

智旻(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G)(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近日收到 Anti 粉絲的死亡威脅,引起粉絲們的恐慌,Big Hit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已請警方協助,加強保安。

該名粉絲在推特上以「防彈少年團他們是醜 (방탄소년단 그들은 못생긴)」的帳號發表文章,指名要在4月1日的美國安那翰場演唱會上殺害智旻,不僅將自己的位置標示出來,更表示時間點是智旻演唱《Lie》的時候;可怕的圖片和威脅已經引起粉絲們的恐慌。

威脅智旻的推特截圖(來源:Insight)(圖片來源:Insight)

Big Hit Ent. 對此表示:「雖然我們認為是 Anti 粉絲的玩笑,但也會做好準備以防萬一。表演場地已向當地警方要求協助,加強保安,現場正在做好一切準備。」,安那翰的 HOHDA CENTER 也表示已得知消息,會在保安上做好準備。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結束美國巡演後,將會陸續至泰國、印尼、菲律賓、香港、澳洲、日本…等地進行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 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