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IGHLIGHT:新的開始讓人更心動!

HIGHLIGHT《Singles》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ingles、allure)

HIGHLIGHT 最近為時尚雜誌《Singles》與《allure》拍攝畫報,訪問中皆談到以新團名展開活動的感想。

過去八年間皆以「BEAST」之名活動的五人,在第九年以「HIGHLIGHT」這全新的名字進行活動,並創立了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對於要放下包含了長久回憶的名字,是需要很大決心的一件事,對此成員們表示:「因為長時間以來與粉絲們累積的回憶,讓改名字這件事變得有些困難,但粉絲們不是喜歡團體名字,而是名字裡所包含的五位成員,讓我們獲得很多力量。」,分享他們開始新挑戰的感想。

在《Singles》的訪問中,五位成員表示:「雖然不認為突然的變化是很輕鬆的事,但只要五名成員不分散而是聚在一起,我們就相信能夠走向好方向的路,因為是五個人一起,所以新的開始更讓人心動。」,展現出不變的默契與團隊精神,而在畫報拍攝現場,雖然為了回歸而要消化繁忙的行程,但仍然互相開玩笑,讓現場笑聲不斷。

HIGHLIGHT 在20日發行新曲《Plz Don’t Be Sad》,負責新曲創作的俊亨表示:「這是繼《Beautiful Night》後最活潑的歌曲,透過之前的專輯嘗試了溫柔、感性的歌曲,所以這次選擇了輕快的歌曲,而最重要的是我想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五位成員愉快的樣子。」,近年不少新人偶像團體都會選擇他們作為模範,對此成員們表示:「大家好像是將我們的團隊精彩與氛圍視為他們的模範,因為成員們年齡相仿,所以全部都像是朋友般相處,雖然不太會表達出來,但其實內心都很感謝成員們。」

HIGHLIGHT《allure》畫報

在《allure》的訪問中,HIGHLIGHT 被問到以「BEAST」之名活動的時間中,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什麼時,東雲選擇了去年12月31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起光則表示:「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時候,五個人一起笑、一起吵鬧,和一起逛街這些平凡的瞬間,反而記得更久。」,斗俊也覺得成員間累積的回憶最珍貴,表示:「作為偶像有著繁忙的活動,很容易就會錯過20代很多事情,但因為成員們,才有了很多回憶。」

問到作為 HIGHLIGHT 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時,俊亨回答說:「不管是換了名字還是發生什麼事,(成員們) 內心還是不變,希望能讓大家在最快的時間內,知道我們是能做得好、努力的孩子們。」,耀燮則表示:「我希望能成為把過去七年間作為 BEAST 活動,成員們喜歡、粉絲們也喜歡,被稱為『HIGHLIGHT』的瞬間,全部聚集起來的團體。」

更多 HIGHLIGHT 的休閒風畫報、運動風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分別在《Singles》、《allure》四月號中看到。

HIGHLIGHT《allure》畫報

斗俊《Singles》畫報

起光《Singles》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