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金永大《allure》:喜歡在晚上拍攝畫報

照片來源:allure

金永大拍攝了9月號的《allure》,以一個人晚上在飯店的概念拍攝,展現帥氣與慵懶的態度;在拍攝的採訪中,金永大被問到了關於目前正在播出的《Penthouse》、留學時期與個人生活,往下看看他的回答吧!

《Penthouse》第三季正走向結尾,關於這麼長時間的合作,優點是什麼?

金永大:經過長時間的拍攝,演員們持續配合,會變得更加親密,感覺彼此都能很好地投入,特別是前輩們非常投入表演,所以觀眾也會看得很有趣。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朱碩勳 (金永大劇中飾演的角色名)」有什麼變化?

金永大:好像在很多方面都發生變化。首先,角色性格和特色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我的演技也能感覺到第一季和現在不一樣,哈哈,碩勳好像和我一起長大。

照片來源:allure

見過金永大的人都會說想和你一起工作,覺得是很了不起的稱讚。

金永大:我之所以能在這裡,是因為周圍的人都非常努力,所以必須要做好,而且總是抱著回報的心態去做,所以不可能做不到。真的什麼都不懂得我能夠來到這裡,有很多值得感謝的事情。

從高中開始留學生活很長一段時間,為了適應陌生的環境,需要什麼?

金永大:在學生時代,很多時候男孩變得親近的契機是運動,擅長運動或非常喜歡運動的話,更容易親近。中學時還參加了足球社團,一直在踢足球,而高中時認識的中國朋友比起足球更喜歡籃球,所以就轉打籃球,覺得很有意思。那時候長高了,睡一覺起來就長大了。

聽說膝蓋會痛?

金永大:沒錯!去中國前是175cm,不知不覺長高了8cm,俗話說做掉下去的夢,個子就會變高,對我來說,是真的。有次午睡時,夢到掉下來,一下子就醒了,感覺拉長了。從床上起來後,感覺變高了,是真的!

照片來源:allure

適合一個人住嗎?

金永大:留學時是獨自過著宿舍生活。回到韓國後,和家人一起生活,頭一年真的很好,心情變得溫暖,吃了非常好吃的飯,生活質量也提高了 (笑),但還是有獨自生活的習慣,特別是和父母分開生活了很長時間,所以覺得不方便,就搬出去住了。

看 IG 的話,沒有一張常見的自拍。

金永大:好像是個性。我不太會自拍,為了拍好自拍,我覺得自己很好笑。我想用其他方法報答粉絲們,想多拍一些日常照。

照片來源:allure

碰巧在晚上進行了拍攝,快到半夜了。喜歡晚上嗎?

金永大:嗯,我喜歡晚上拍畫報,水腫都消了。(笑)

沒有行程的話,晚上怎麼過?

金永大:我成年後就開始工作,而安靜地獨處的時間只有夜晚,工作結束後回家的話,會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做很多事情。晚上看電視時也會吃點消夜,有時候會喝啤酒或是威士忌,有時會靜靜地思考,有時會莫名地感傷。

最大的煩惱是?

金永大:我做的好嗎?我走的路對嗎?

下一部作品也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的,這是一部名為《流星》的作品,你想從中得到什麼?

金永大:我非常期待下一部作品《流星》,感覺會展現出和之前不同的面貌,也與至今為止的角色與我個人性格完全相反。

完整畫報與訪問可以在《allure》9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