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希望能比 BEAST 更有名!

HIGHLIGHT@《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26日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播出 HIGHLIGHT Showcase 活動的幕後花絮及訪問。

首次以新團名舉行 Showcase 的 HIGHLIGHT,可以看出多少有點緊張和興奮,但他們還是帥氣地完成了活動。訪問中,斗俊也表示下次還想辦 Showcase,但起光卻驚訝地反問:「換名字再來一次嗎?」,讓斗俊急忙解釋是下一張專輯,耀燮則說:「不要再換名字了,好累。」,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除此之外,節目也在現場目擊粉絲們的提問,要請 HIGHLIGHT 解答。東雲首先挑出:「HIGHLIGHT 今年的願望?」,起光表示:「希望 HIGHLIGHT 能比 BEAST 更有名!」,讓成員們驚呼連連;而說到主打歌《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的一位公約,耀燮表示:「我們會笑著進行安可舞台,只要有人皺著臉,就要接受可怕的處罰。」,讓人更加期待 HIGHLIGHT 獲得一位的那天到來。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