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rlie Puth:我喜歡 BTS 的音樂!

(縮圖)Charlie Puth、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美國歌手 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26日在個人推特透露自己很喜歡 BTS 防彈少年團的音樂,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官方推特上回應:「我們也真的很喜歡 Charlie Puth 的音樂。」,溫馨的氣氛讓不少粉絲大呼希望兩組人馬合作呢!

另外,Charlie Puth 曾與 Wiz Khalifa (威茲·哈利法) 合唱電影《玩命關頭7 (Furious 7 )》片尾曲《See You Again》,也曾在美國 Billboard「HOT 100」獲得前十名,是相當知名的歌手。

兩組歌手若真能來場合作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arlie Puth、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