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EVERYDAY #5》音源試聽

Girl”s Day《EVERYDAY #5》(圖片來源:Girl’s Day@Facebook)

將於2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回歸的 Girl’s Day,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包含主打歌《I’ll be Yours》的純聲版在內,專輯中還將收錄《Thirsty》、《Love Again》、《Kumbaya (Come by here)》、《Truth》、《Don’t be shy》等歌曲。其中包含了素珍與珉娥的個人單曲之外,Yura 也參與了兩首歌曲的填詞,展現音樂實力,也讓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REAM 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