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UNNING MAN》8月2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九週年

《RUNNING MAN》九週年見面會
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迎來開播九週年,決定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同慶祝。

SBS 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為了紀念開播九週年,確定在8月26日舉辦國內粉絲見面會《RUNNING GOO (런닝구)》,這次見面會是《RUNNING MAN》史上首次國內粉絲見面會活動,是今年《RUNNING MAN》的長期企劃。

製作組與成員們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由今年五月起就開始為這次的見面會做準備,為了這次的見面會,鄭俊日特地為《RUNNING MAN》打造主題曲,Gummy、A Pink、SORAN、Nucksal & CODE KUNST 會與成員們帶來特別的合作舞台,令人期待成員們將會帶來歷代級的粉絲見面會。

另外,申請參加粉絲見面會的網頁已經在28日開設,想申請參加《RUNNING GOO》的觀眾,可以前往《RUNNING MAN》官方網站回答與節目相關的簡單問答後,寫下想參加的理由即完成申請,截止日期為8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獲邀參加的觀眾們將會收到個別聯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