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金英光、李聖經 讓製作組都懷疑的戀愛氛圍

Disney+原創系列《原來這就是愛啊》的主角「烏冬CP」金英光和李聖經,在劇中以「復仇」作為開始的契機,卻在過程中看到彼此的傷痕,而漸漸互生好感。充滿「破碎感」的愛情,得到了觀眾的熱烈支持!不少觀眾都在為「冬辰」和「宇宙」應援,兩人在劇中互相試探、充滿推拉的演技看的觀眾們心癢癢,敲碗兩人趕快在一起!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擔任導演的李光英PD表示:「編輯室傳出金英光和李聖經是不是在交往的傳聞,因為在拍攝過程中,感覺到了兩位的眼神的變化。冬辰(金英光飾)用陷入愛河的視角看著宇宙(李聖經 飾),讓宇宙變得很漂亮,是很神奇的經歷!」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在《原來這就是愛啊》中,比起台詞,更多的是透過眼神表達了空虛感、無力感,以及兩人即使一直互相推開對方,但卻藏不住眼裡的愛意。不僅有甜甜的心動感,還有複雜微妙的感情,讓觀眾在看的時候會不禁思考角色的內心想法,代入感極強!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金英光和李聖經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員,不僅顏值超高身體線條也十分好看。特別是金英光在劇中有許多背影的特寫,光是看著背影便能感受到角色的情緒。就像是劇中宇宙曾說的「看起來非常孤獨、又很無趣的汗溼後背」,僅靠肩膀及背就能傳達出感情,金英光的「後背演技」也一度造成韓網熱議。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飾演冬辰前女友「姜敏英」的安喜延(Hani) 表示:「看著金英光的後背,產生了很強烈的情感。」並打趣道:「感謝他擁有這樣的後背」。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