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SNL 9》與申東燁變身美女與野獸

秀英、申東燁《SNL Korea 9》美女與野獸(圖片來源:《SNL Korea 9》截圖)

少女時代的秀英在《SNL Korea 9》中,與申東燁變身為「美女與野獸」,展現搞笑演技。

tvN《SNL Korea 9》在25日晚上首播,第一集的嘉賓是秀英,她為節目準備了不同的環節,不顧形象地為觀眾送上笑聲,其中她與申東燁合作「美女與野獸」,申東燁飾演的野獸為了變回人類而需要公主秀英的吻,但每當要親吻的前一刻,秀英都會以不同的理由來避開。

最後秀英公主表示因申東燁野獸身上的毛而感到不舒服,要他全部拔掉,為了獲得公主的吻的申東燁,只好將身上的鬍子、腋毛,甚至是下肢的體毛也全都拔掉,兩人還將《Beauty and the Beast》改詞,以搞笑的演技與歌詞為觀眾帶來笑聲。

一起來看看秀英、申東燁版本的《美女與野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