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宋仲基《PD 大賞》真誠致詞感動全場

宋仲基《第29屆韓國 PD 大賞》(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第29屆韓國 PD 大賞》播出截圖)

日前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辦的《第29屆韓國 PD 大賞》,24日透過 SBS 電視台播出。透過電視播出,可以看到當晚話題焦點人物 ─ 宋仲基,在典禮途中為同僚們祝賀、仔細聆聽得獎者感言的模樣,不時被鏡頭所捕捉。

當晚 CBS 《金賢珠幸福的陪伴》的金文淑 (音譯,김문숙) 作家在感言中說到:「每天都在寫像是要飛到空中的劇本」,並留下了眼淚,讓全場都非常感動。

而獲得「出演者賞」而來到舞台上的宋仲基,則說:「跟著電視劇團隊一起看著《韓國 PD 大賞》,讓我想了很多,也從各領域許多前輩的言談中學習到很多,覺得今天真的是來對了。」,並接著說:「金文淑作家說寫了要飛到空中的劇本,我會成為不讓那珍貴的劇本飛走,努力填補它的演員。」這話讓台下的金文淑作家再度紅了眼眶,並給予宋仲基熱情的掌聲。

即使是從未共事過的作家,宋仲基卻認真聆聽她的感言並給予安慰,不僅讓人印象深刻,更是給予在場數十位、數百位的作家們無比強大的力量。

因《太陽的後裔》獲得高人氣的宋仲基,依舊有著跟高人氣相反的謙虛、親和力,簡短的致詞卻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溫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