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Smile Flower》MV 預告

SEVENTEEN(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迷你三輯收錄曲《Smile Flower (웃음꽃)》MV 預告公開。

SEVENTEEN 在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的時候,曾為主打歌《BOOM BOOM》MV 點擊率達到「7,171,717」許下公約,而最近 MV 擊點率已經超過八百萬,因此經紀公司 PLEDIS 在25日下午公開收錄曲《Smile Flower》的 MV 預告。

《Smile Flower》講述不管在哪裡,SEVENTEEN 都希望能一起展開像花般的美麗笑容,透過歌詞表達對粉絲的愛與感謝,是首感人的 Fan Song;而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SEVENTEEN 在二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演唱《Smile Flower》的片段,WOOZI 與 SEUNGKWAN 的歌聲搭配粉絲們的大合唱,營造出感動的氛圍。

另外,SEVENTEEN《Smile Flower》MV 將在4月1日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