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TWICE、宋仲基獲「韓國 PD 大賞」

TWICE、宋仲基(圖片來源:OSEN)

TWICE、宋仲基在今天 (17日) 舉辦的《韓國 PD 大賞》中獲獎。

《第29屆韓國 PD 大賞》頒獎典禮將在今天下午4點 (韓國時間) 在登村洞 SBS 公開廳以非公開方式舉辦,宋仲基已在日前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並會獲得演員部門的「出演者賞」。

去年由《Kill Me Heal Me》池晟獲得的這獎項,今年由宋仲基獲得,他憑著 KBS《太陽的後裔》中劉時鎮大尉一角,在 PD 們的投票下,以壓倒性的票差異獲得演員部門一位;而相關人員也在今天表示,TWICE 會在頒獎典禮上獲得「歌手賞」,她們也是以壓倒性的票差異獲得 PD 們的選擇,證明了大勢女團的人氣。

另外,《韓國 PD 大賞》是由韓國 PD 聯合會主辦的頒獎典禮,由所屬 PD 們投票,選出電視、電台與出演者的各個獎項得主,今年頒獎典禮會在3月24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