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Y、李玹雨為《我的謊》合唱 OST

JOY、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OST 封面(圖片來源:CJ E&M)

Red Velvet JOY、李玹雨將為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獻唱 OST。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兩位主角 JOY、李玹雨將合作獻唱第二波 OST《沒關係,我 (괜찮아, 난)》,JOY 的歌聲搭配李玹雨的饒舌,相信將能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在劇中可愛、柔和的魅力。

《沒關係,我》是劇中韓杰 (李玹雨 飾) 與素琳 (JOY 飾) 在漢江初相見時的歌曲,可以說是整部戲裡最重要的歌曲,是導演、編劇、音樂導演由劇本階段起就一起花了長時間準備的歌曲,而這次公開的是素琳與朋友們編曲後給韓杰聽的版本,再加上李玹雨甜蜜的饒舌,會將初戀悸動的感覺,完整地呈現在歌曲中。

另外,JOY、李玹雨合作的《沒關係,我》將在3月2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