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閔孝琳有望簽約 Plum Entertainment

閔孝琳 (圖片來源:《ONE》)

閔孝琳有望與 Plum Entertainment 簽約。

Plum Entertainment 方面向媒體透露:「與閔孝琳正積極商討著簽約相關事項,已經在最後調整的階段。」

閔孝琳2014年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合約已在今年3月初滿期,恢復自由身的她如何選擇新東家,令各界都相當關注。

另外,在2006年以廣告模特兒出身的閔孝琳,透過電視劇 《冰舞飛揚》、《浪漫小鎮》、《七顛八起具海拉》及電影《Sunny》、《隨風而逝》等多部作品展現優越的演技,去年出演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也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