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Coloring Book》預告照

Oh My Girl《Coloring Book》預告照(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Coloring Book》回歸的 Oh My Girl,今天 (2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在充滿神秘氣氛的場景中,乘著雲朵,用微妙的表情望著鏡頭,粉、紅、黃等鮮豔顏色的衣服突顯出 Oh My Girl 的美貌,也令人更加期待她們的全新專輯。

Oh My Girl 在去年發表《LIAR LIAR》、《WINDY DAY》、《Listen to my word》等歌曲,在女團中占有一席之地,憑著獨特的音樂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還獲得「Idol 中的 Idol」稱號。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在4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