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TION」第二季公開多支預告

Red Velvet《Would U》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ould U》預告影片截圖)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於今天 (24日) 公開了 Red Velvet 與 NCT 成員 TEN 的新曲相關預告。

「STATION」今天首先公開了第二季首組演唱者 Red Velvet 的新曲《Would U》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Red Velvet 成員 IRENE 先是收到了紙條,隨後進入花園中,彷彿在尋找某個人。

NCT TEN《夢中夢》動態海報截圖

(圖片來源:《夢中夢》動態海報截圖)

接著「STATION」公開了 NCT 成員 TEN 的新曲《夢中夢》動態海報。TEN 是「S.M. The Performance」中首位參與「STATION」的成員,他將會透過新曲展現華麗的演出。

「STATION」第二季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第二季預告影片截圖)

此外,「STATION」還公開了第二季企劃的預告影片,其中包含了 Red Velvet 的新曲 MV 拍攝、TEN 的舞蹈練習過程、EXO 成員伯賢的 SOLO 曲、SHINee 成員溫流與其他藝人的合作曲等,未來將透過「STATION」企劃公開的合作曲、參與藝人等內容。

另外,Red Velvet 所演唱的《Would U》將於31日中午12點發行,而 TEN 的《夢中夢》則預計於4月7日公開。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