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具惠善正在住院中,決定從《過分》下車

具惠善、張熙軫(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具惠善因健康問題而正在住院中,她決定從新劇《你太過分了》中下車,並由張熙軫緊急加入。

某韓國媒體今天 (24日) 報導,具惠善因健康問題決定從 MBC 週末劇《你太過分了》下車,並由張熙軫取代她出演該角色;對此具惠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確定具惠善的下車消息,並說明她的健康狀況,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首先要對感到擔心的觀眾與粉絲們說聲抱歉,具惠善因為健康惡化,而沒辦法繼續出演 MBC 電視劇《你太過分了》。

具惠善最近在拍攝途中,因為暈眩與間歇性呼吸困難症狀,而緊急將她送至醫院急診室,在醫院檢查的結果,醫生得出「具惠善因為有著嚴重的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立刻需要絕對的安靜休息,與接受長時間的治療」的意見,因此根據醫生的診斷,現在正住院中。

在這樣的情況下,經紀公司與製作組,在跟醫生商議後,認為演員的健康恢復是最優先,因此艱難地決定從電視劇下車,謝謝希望具惠善早日痊癒並諒解的 MBC 所有人。

經紀公司會努力讓具惠善以健康的面貌再次跟大家見面。

而 MBC《你太過分了》製作組也在今天上午透過報導資料表示:「具惠善的下車,讓製作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可惜,她在現場以比任何人都開朗、熱情的面貌拍攝作品,並且很好地透過模唱歌手的角色展現屬於她的魅力,是劇中的重要角色。」

製作組表示:「製作組曾進行多次會議,希望能找到與具惠善繼續一起合作下去的方法,但是考量到她短時間內需要專心在健康恢復上,經過深思熟慮後,最終決定從電視劇下車;想到她健康惡化的程度,與需要恢復的時間,如果具惠善持續出演下去,會影響到演員的健康與未來的活動,所以才做出這決定。製作組比起先計算作品的利益,認為演員具惠善立刻需要休息更重要,因此一起做出了下車的決定,希望擁有熱情與實力的具惠善,作為演員繼續展現好的面貌,也希望她早日康復。」

對於具惠善下車後接續出演角色的演員,確定由張熙軫擔任,經紀公司 Lucky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張熙珍的確作為具惠善的後任加入《你太過分了》,表示:「因為電視劇的行程關係,應該很快就會開始拍攝。」,具惠善在《你太過分了》中飾演劉智娜 (嚴正化 飾) 的模唱歌手鄭海棠,展現出之前未曾讓大家看過的搞笑面貌、粗獷的口氣等過敢的演技,張熙軫會如何詮釋這角色,也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嚴正化、姜泰伍、鄭糠雲…等人主演的《你太過分了》在每週六、日晚上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