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li 在家人面前為妻子送上浪漫求婚

Eli、妻子《做家務的男人們2》(圖片來源:《做家務的男人們》第二季截圖)

U-Kiss 的 Eli 在家人面前為妻子送上浪漫求婚,讓妻子非常感動。

22日播出的 KBS《做家務的男人們》第二季中,Eli 與妻子池妍秀、兒子民秀一起前往家人居住的美國家中,相隔十年才回到美國華盛頓的 Eli,與家人們一起回憶珍貴的過去。

因為 Eli 是在家人不知道的情況下進行婚姻登記,所以沒能與妻子舉辦婚禮,而 Eli 覺得婚禮要告訴家人才能舉辦,為此特地在家人面前向妻子送上浪漫的求婚,問說:「要跟我結婚嗎?」,令妻子十分感動,在收下戒指後更落淚。事後訪問中問到在結婚四年、已經有一個兒子的情況下,再次收到求婚的心情怎樣時,池妍秀表示:「就像是那段時間辛苦的事情,全部都得到補償般。」

此外,Eli 還帶著妻子、兒子與家人回到小時候生活的地方,並分享各種年幼時的回憶,還談到曾被經紀人騙了兩億韓圜…等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