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da 今日 (23日) 與企業家男友結婚!

S.E.S.@Bada 婚禮(來源:heraldpop)(圖片來源:heraldpop)

S.E.S. 成員 Bada (37) 今日 (23日) 與小她九歲的企業家男友在首爾中林洞藥峴天主教堂舉行婚禮,柳真與 Shoo 也一同出席囉!

雖然婚禮以非公開方式進行,但 Bada 事前舉行了記者會向大家分享成為人妻的感想:「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為了祝福我特地過來,真的很幸福。」,Bada 也對新郎表示:「真的很謝謝他,我會成為像大海這名字一樣,令人開心、愉快,有時又能靜靜聆聽的朋友、戀人,創造出幸福的家庭。」

除此之外,Bada 還透露蜜月旅行將去夏威夷,回來後她會立刻開始錄製《Fantastic Duo》第二季並準備新專輯,但她也希望能和柳真、Shoo 一樣有甜蜜的婚姻生活。

柳真也為好友送上祝福:「Bada 姊姊是最後一個嫁出去的人,這就像是我自己的事一樣令人開心、幸福,我們三個又有共通點可以聊天,好像會很有趣。」,Shoo 則表示:「姊姊如果生孩子的話,希望是個聲音跟她一樣甜美的女兒。」

再次恭喜 Bad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