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悄悄話》官方海報、第三波預告公開

李寶英、李相侖《悄悄話》雙人官方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SBS)

將於27日首播的 SBS 新月火劇《悄悄話 (귓속말)》今天 (22日) 公開了三款官方海報。

在李寶英、李相侖的雙人海報中,李寶英環抱著臉上有傷口的李相侖,彷彿正在對他說著悄悄話;另一張黑白的雙人海報中,邁向不同方向的兩人雖然背對著彼此,但拉長的影子卻彼此依靠著,表達了兩人從敵人到同志,最後成為戀人的關係;而在李寶英、李相侖、權律、朴世榮四位主演的團體海報中,則表現了四位主角之間彼此交錯、對立的關係,他們將會在劇中展現緊張又具有真實感的故事。

李寶英、李相侖《悄悄話》雙人官方海報

李寶英、權律、朴世榮、李相侖《悄悄話》四人官方海報

此外,《悄悄話》在21日公開了第三波預告。

影片中公開了敵對的申英珠 (李寶英 飾) 與李東俊 (李相侖 飾) 彼此商量的畫面,預告了兩人將成為同志;而最後則出現了申英珠陷入危機的場景,令人相當期待電視劇正式播出。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悄悄話》以法律事務所「太白 (태백)」為背景,描寫從敵人成為同志,最後發展為戀人的兩名男女,透過賭上人生與性命的愛情,痛快地嚴懲法律人中匪徒的故事。本劇將於27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