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播起步佳

《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Facebook)

由 Red Velvet 成員 JOY、李玹雨主演的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於20日首播,並寫下平均收視率1.5%、瞬間最高收視率2.1%的紀錄,有了不錯的開始。

《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劇情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 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初次挑戰演戲的 JOY 完美地變身為活潑開朗的高中生尹素琳,並與飾演天才作曲家的李玹雨展現了良好的默契,令人相當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此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於第一集播出後透過 CJ E&M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JOY 所演唱的首波 OST《女雨夜 (여우야)》的 MV。MV 中收錄了部份劇情片段,並穿插著 JOY 在錄音時的情形。

接著一起來欣賞 JOY 演唱的《女雨夜》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於今天晚上韓國時間11點播出第二集,在今晚播出之前,先來看看第二集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內容來源:e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