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新人演員溫時宇向李國主道歉

溫時宇、李國主(來源:溫時宇@Instagram、李國主@Facebook)(圖片來源:溫時宇@Instagram、李國主@Facebook)

李國主18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中對網友們的惡評表達憤怒,但卻發生了意外的插曲。

在李國主的新聞傳開來後,曾出演獨立電影的新人演員溫時宇 (온시우) 卻對此留言表示:「被流言嘲笑了所以不開心嗎?那被你在公開場合性騷擾的男藝人們又怎樣呢?讓他們在無法當面發火的場合中,只能苦笑帶過的那種情況,已經被告了十次都還發生這種事,希望你能知道羞恥。(原文:댓글로 조롱당하니까 기분 나쁜가요? 당신이 공개석상에서 성희롱한 남자 연예인들 어땠을까요? 대놓고 화낼 수도 없게 만드는 자리에서 씁쓸히 웃고 넘어갔을 그 상황. 이미 고소 열 번은 당하고도 남았을 일인데 부끄러운 줄이나 아시길)

此留言引發了熱烈討論,雖然有人指責李國主過去行為的確不好,但絕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溫時宇只是藉由此話題炒作知名度,對他大加撻伐。

不過,溫時宇今日 (21日) 透過 Instagram 發表長文,表示自己並非炒作,只是自己的留言不小心被網友們看到,進而成為新聞議題。溫時宇說道:「我只是以一名觀眾和網友的立場,寫下自己對新聞的感受。我既不是名人也不是公眾人物,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的發言會成為話題。」

他也對自己的言論向李國主道歉:「因為我的發言而受到傷害的當事人李國主小姐,以及她周邊的親友,我要向他們致上誠摯的歉意;因為我的發言而受傷的所有人,真的非常抱歉。」

李國主方面目前對此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