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恩地:去年感到憂鬱,以音樂來克服!

恩地《CeCi》畫報(本文圖片來源:CeCi)

恩地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休閒畫報公開,訪問中透露去年曾感到很憂鬱。

訪問中,恩地表示:「有了工作室後,開始學習如何創作歌曲,也有一直在寫歌詞,最近還重新開始學習鋼琴,真的很有趣,去年有一段不像我,感到很憂鬱的時間,但在有了工作室後好了很多。」,分享她以音樂去克服自己的憂鬱時期的故事。

此外,恩地還在訪問中流露出對家人的愛,她表示:「與弟弟相差八歲,真的很善良、可愛,每次回釜山的家,當我跟朋友面見面而晚回家時,他會傳簡訊說『姊姊快回來』。」,她還透露常從與弟弟兩人在家聽的音樂中獲得安慰,說道:「我的年齡層不是有很多苦惱嗎?所以我希望能唱些,讓剛畢業的就業準備生、剛開始社會生活的人…等等跟我同輩的人,有所共感、安慰他們的歌曲。」

更多恩地的休閒、美麗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四月號中看到。

恩地《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