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看見你的聲音4》29日亞太區首播

《看見你的聲音4》第一集截圖 (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全新一季的《看見你的聲音4》將在3月29日 (三) 晚間11點於亞太區首播!

從第一季開始就備受喜愛的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本季加入新主持人 ─ 金鐘國,他將與利特、劉世允合作,帶領來賓及音痴搜查隊一起從外貌來辨別神秘歌手們究竟是「音痴」或是「實力者」?而且本季加入了新元素:雙人對嘴型唱歌、嘉賓「辯護人」,讓辨別難度大躍升!

此外,金鐘國在《看見你的聲音4》能否保持「能力者」的美譽也是觀看重點,因為他於第一集中已經連續猜錯四次,令人懷疑「能力者」是否將變成「無能力者」?甚至連神秘歌手們都成為話題,像是第三集出現的《Signal》「黃義警」在節目後馬上登上入口網站的實時搜尋榜,可見這節目的人氣。

《看見你的聲音4》將於3月29日 (三) 晚上11時 (GMT+8) 透過 tvN Asia 於亞太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首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Glenda